你是我心上的一朵花

只看文,不写文!

唯美爱情番外③3000+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,除夕快乐,新年快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坏坏,坏坏”小孩子的声音,总是软软糯糯的。尤其是这个孩子,还不大的时候,他的声音,没有大人的声音,听起来那么刺耳。

   

    陈一鸣抬头,看着自家儿子口中的坏人吴邪!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这个不是坏坏哦,是爸爸!你的,另一个爸爸!来,跟我说,爸爸,爸爸。”吃饱喝足的小崽崽,听着熟悉的声音,但是,他才不要喜欢那个坏坏呢!他跟其他陪着他玩游戏的叔叔一样,都是坏坏,坏坏。别以为他是小孩子,就可以欺负他。一个个那么大的人啦,怎么可以跟他抢爸爸呢?不仅抢爸爸,还要抢他的口粮。别以为他不知道,之前那几个叔叔,可是都想要抢他的床床的。幸好他亲爸爸不同意,要不然,床上早就没了他的睡觉的地方啦。哼,都是坏蛋,坏坏,坏坏!

  

   “一鸣,他是我儿子!”吴邪很高兴,他,有儿子了!是的,他没有想到,他竟然会有当父亲的一天!

   要知道,之前,他二叔因为他的原因。不愿意结婚,生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 都被气的,直接没收了他的吴山居,还把他赶出去了!

  

   现在,他去了一趟墓里,回来之后,竟然无痛当爹了!

  

   这可真是天大的喜事啊!而且,他二叔要是知道这个消息的话,也该把吴山居还给他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 “不是你儿子,还是谁儿子?我自己能,自产自销吗?来,给你个机会,跟你儿子好好相处一下。培养培养感情。吴邪,我可得好好说说你了!你说你这个人吧,就是个无赖!你不知道,你当初离开我之后,我差点就回家了!如果我当时回家的话,你有可能就见不到我了!”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与你,彻底分开之后,我是不会在给你,见到我的可能!

  

   要断,就断的一干二净。不会有那种,纠缠不清,藕断丝连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宝贝,咱们家儿子起名了吗?”吴邪抱着大儿子,坐在陈一鸣旁边!

  

   “起了一个,不过,不算好听!”陈一鸣想着儿子的名字。说起来,这个孩子,与他的那三个小叔的相处,可比吴邪这个亲爹的相处时间多多了!

  

   “叫什么名字,我听听!”吴邪还真的好奇,到底他大儿子叫什么名字,不过,不管是什么名字,只要是姓“吴”的话,都不太好听,就对了!

  

 “  “吴铭”铭记于心的铭,跟我的鸣字,音同字不同。当初,我生了他的时候,可是遭了大罪。所以,后来给他取名字的时候,二叔说了,可以让他跟我名字中的一个字同音。”

   “ 也是希望他,能够记住,我这个父亲,为了生他,遭了大罪。让他对我的生养之恩,铭记于心。”

    陈一鸣话语中,一字带过的生养之恩,那可是陈一鸣十月怀胎,加上,他照顾孩子的几百个日日夜夜啊!

   而吴邪,相比于陈一鸣的付出,他一回来,就知道了自己有了孩子,有了继承人。虽然说,他之前的生活,也不是很容易,但是,对于陈一鸣父子两个,他真的是亏欠良多啊!

  

   “一鸣,对不起!”除了对不起,吴邪真的不知道说什么!是他对不起陈一鸣,对不起他们的孩子。在陈一鸣需要他的什么,他不在他的身边!在陈一鸣生孩子的时候,他不在他们身边。在陈一鸣照顾孩子的日日夜夜,他也不在他们身边!而现在,孩子大了,会爬了,会说话了,他才回来!他不仅缺失了孩子长大的时间,也缺失了对陈一鸣这个爱人的陪伴!

  

   “吴邪,我从来不想听,你的对不起!你知道吗,每一次,每一次,你只要说对不起,你就会继续对不起我!真的,不管是之前,还是现在!说吧,你还打算做什么?”陈一鸣很清楚,吴邪的所作所为,所有决定,他都阻止不了。准确的说,吴邪的未来,身边有没有他的存在,他都不知道!

  

   也许,吴邪的脚步,会为了他,停留下来。但是,终有一天,吴邪还会离开!陈一鸣不相信,吴邪会为了他,停止脚步!说他的产后抑郁也罢,顺他对于吴邪的信任危机也好!反正,在吴邪这里,他没有安全感。

  

   虽然说,在生完孩子这段时间里,他与井然,沈巍,林楠笙他们三个人之间,感情的变化,是那些下人们看不懂的!

  

   陪伴真的是最长情的告白,而那种无声无息,你还拒绝不了的温柔。真的会让一个人的心,有所改变!

   

   吴邪给不了陈一鸣的安全感,陈一鸣曾经在井然身上感受到过。

   

   吴邪给不了陈一鸣的安全感,陈一鸣曾经在沈巍身上,感受到过!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 吴邪给不了的,陈一鸣想要的安全感,陈一鸣曾在林楠笙身上,感受到过!

  

   但是,陈一鸣又清楚的知道,他对于吴邪,还是爱着的。他不想背叛吴邪,更别说,他们两个之间,还有一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 可能是生了孩子之后,他也慢慢的体会到了,曾经,他父母的感受!

  

   就算是不在相爱了,也不离婚!只因为,他们想要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家庭!

  

   就像,某些人说的那样!

  

   “要不是为了你,我早就不跟你爸过了!”是啊,都是为了孩子!不希望自己的孩子,与其他的孩子不一样!不希望自己的孩子,成为那种,别人眼中的“单亲家庭”!不希望自己的孩子,会在学校里,因为父母的感情原因,被瞧不起。被孤立,被歧视!

  

   所以,就算是有过动心的时候,陈一鸣也都会为了孩子,然后压抑着自己!他不能,是的,他不能那样自私!他不能因为自己动了情,就不顾及其他人的眼光!他的孩子,不能有不好的名声!

  

   “二叔呢!我回来这么长时间了,他不可能听不到我回来的消息啊!”吴邪可是知道,他二叔对他的关怀备至!就算是因为现在已经有了孙子,也不能不要他大侄子了吧!所以说,他二叔怎么还不回来呢!

  

   “二叔瘫痪了!原因我也不清楚。好像是被别人暗算了,在一楼的主卧室住着!你要去看他吗?不过,”我想,你可能,会愿意,有勇气见到他现在的模样吗?陈一鸣不知道吴邪的想法,也不确定,他看到了二叔现在的样子之后,他会不会冲动之下找人报仇去!

  

   至于其他的,陈一鸣不愿意想太多!不管是井然他们几个,谁与吴邪见面!到时候,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呢,还是兄弟见面,热泪盈眶呢!不管是那一种,陈一鸣觉得,他都不太想看到!

  

   “大哥,听下人说,你回来了!”沈巍从外边推门而入,他的身后,是林楠笙,还有井然!

  

   是的,就算在之前,井然先回家这个宅子里,他也没有打算,直接去见吴邪。

  

   在对于吴邪回来了这件事情上,井然,沈巍与林楠笙三个人,一致对外,针对吴邪,这是不用外人,甚至不需要言语吐露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 谁让他们几个人的身份,是嫡长子与庶子的区别呢!

  

   天生的针对地位,自然不能共情于身!

  

   “沈巍,楠笙,井然。你们的速度好快啊!”吴邪对于井然他们几个的速度,是真的忍不住感叹了!

  

   要知道,他现在在陈一鸣卧室里,也没到一个小时呢!而眼前这几个人,也在听到他回来的消息之后,放下一切,回来看他。真是,兄弟情深啊!

   a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不说井然,他是归国设计师,自己的工作室老板,他回来的快,情有可原!毕竟,自己的公司,自己做主!想上班,上班。想走就走!

  

   就说林楠笙吧,上海站站长,他的同僚们,竟然允许他翘班,这可真是,百年难得一见啊!

  

   再看看,代替他去吴家的那些公司上班的沈巍!不说他有自己的工作,那个学校里,校长竟然允许他翘课,也是他的能力了!就说,公司里的那些事情,没有拌住他回来的脚步,真的是公司的差劲!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  “大哥,你能够回来,真是太好了!”别管沈巍是内心高兴,还是不高兴。至少此刻,他面对吴邪,是真的说的高兴的话语!

  

   “大哥,我好想你啊!”林楠笙比沈巍慢了一步,也在沈巍之后,与吴邪拥抱了一下!

  

   最后,是井然。他的手,握着吴邪的手的时候,都是颤抖的!

  

   “大哥,你怎么才回来啊!二叔他,”是的,井然他们几个,也管吴二白叫叔叔。他们从来都是不被认可的私生子,没有写在吴家的族谱上面!所以,自然也是不被允许叫爸爸的存在!但是,他们又是下人面前的主子。这种关系,在老一辈儿的人眼中,不是什么大事。但是,这样的存在,又不被现代人所接受!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,你们兄弟几个,去看一看二叔吧!”这个时候,这个兄弟相亲相爱,感人肺腑的场面。陈一鸣觉得,他看的心慌。他也知道,这几个人都在他面前演戏,但是,又不能不看。所以,还是让他们去别人面前去吧,自己真的承受不了这种深刻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