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心上的一朵花

只看文,不写文!

唯美爱情番外

  “一鸣,我回来了。你想不想我?”吴邪经历了九险一生才能够,不算完好无损的回来。结果,等待他的是什么?一个空荡荡的房间。陈一鸣呢?他不在这里。摸着桌子上的灰尘厚度,看样子,这间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房子,已经很久没有得到他的主人的打扫了。

   “吴邪,你说你,身体刚好点,就着急出院。你说说你,着什么急啊?人陈一鸣还丢了咋的?就不能等等我啊。我看看,陈一鸣?”王胖子身上背着比吴邪身上更多的行李,所以,他晚了吴邪几步来到门口。

    “怎么杵在门口,不进去啊?”王胖子还以为吴邪是被吓到了呢?结果,他走进一看,额。人呢?他们家小三爷那么大的一个媳妇呢?怎么就不见了人影呢?

   拍了拍吴邪的肩膀,摇着头,嘴里说出来的,依旧是开解并安慰着吴邪的话。 

   “吴邪啊,看来”你这媳妇跑了啊?好吧,不能这么说。“要不然,你给二叔打个电话问问?对,得给二叔打电话。吴邪,你听我的。赶紧的,要知道,你可是吴家的下一代继承人。就算你不见了,你得人。二叔也得给你看好了,不能让人丢了不是?”死马当成活马医吧,万一真不知道,他们也好找二爷帮忙,毕竟,小三爷吴邪手底下的人,还真是太少了。更何况,陈一鸣那可是吴邪离开之前,还有过关系的人。虽说吧,现在过了两年多,但是,好吧。他也编不下去了。只祈求吴二爷那边,有人能知道陈一鸣的踪迹。要不然,他们家好不容易回来的小三爷啊,这好不容易抱住的半条命,还不定被怎么折腾没了呢!

  

   开着吴邪的那辆,破旧不堪的金杯,来到了吴家大宅。

   

   大门从里面打开,让出了一条路。吴邪这辆车,只要是吴家的人,谁能不认识。所以,他进去的还挺顺利。

  

   大宅院里面,陈一鸣看着他们家老大,这个时候已经醒了。

   起身抱起在婴儿床上醒过来的崽崽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“木嘛,我的大宝贝,你可真能睡。这都快下午了,你才起来。真是厉害呢!哈哈哈。”陈一鸣说着,自己都夸不起来了。他家宝贝,也不知道随了谁,起床的时间,太晚了。而他这个时候,按理说也是到了吃下午茶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 从他生完孩子到现在,都快十四个月了,他们家的人际关系,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 

   这其中,要说他与林楠笙,沈巍,还有井然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 还有,吴邪。

  是的,他从来没有忘记过,吴邪。

   虽说,在外人看来,他现在与吴家的三位少爷,之间那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。但是,他的心里,还在期盼着,吴邪的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 吴家的继承人,一开始就是吴邪。而他,现在就好像历史上的那个,第一个下嫁给摄政王的太后。

  

   吴家现在,吴二白住院了。是的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直接进了医院。而吴家的三位,不姓吴的少爷,在争权的关键时刻。

  

   陈一鸣的位置,就是他们三个之间的平衡点。

    想当初,谁也没有想到。

   陈一鸣一个怀着孕的男人,能到有他如今的地位。

  

   家里的下人们,从一开始的瞧不起他的眼神,到现在,不敢不听他的话。甚至,害怕他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 是的,他们之前说人家坏话的时候,可是让人家听到过得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